研究生教育

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May 17, 2023点击量:

1.“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及拟录取名单公示”见附件;

2.公示时间:即日起10个工作日。

3.公示期间如放弃拟录取,请5月18日上午12:00前提交书面材料至工程学院303室。

4.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5月18日上午12:00前向工程学院实名书面反映。

5.拟录取为非定向的往届生档案须于6月20日前转至学院,应届生可于硕士毕业后、博士入学前转档案;委培生、在职少骨生等定向就业学生无须转档。 若因逾期未办理拟录取手续而造成无法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6. 拟录取的博士生即日起至5月22日加入“2023级工程学院博士QQ群(群号:426338312),入群方式:姓名+导师姓名。

7.联系信息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西区工程学院303室研究生科邮寄材料请以EMS寄送

 邮政编码: 430074

 联 系 人: 苗老师

 电话: 027-67883290

 Email:gcyjs@cug.edu.cn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