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工程学院2021年研招开放日成绩及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Jul 5, 2021点击量:

工程学院2021年研招开放日成绩及考核结果公示

1、工程学院2021年研招开放日成绩及考核结果公示见附件。

2、关于合格的说明:

(1)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且经招生单位面试、复试合格的学生,若获得所在单位推免资格,并向我院提出申请后,将优先录取为我校 2022 年硕士研究生(学术型或专业型),且第一年享受一等学业奖学金;

(2)若申请人未取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但参加 2022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且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初试成绩达到我院报考专业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且服从专业和类别调剂,可优先录取。

(3)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录取阶段确定本科直博生名单;2022年9月在硕士研究生中遴选硕博连读生。

公示时间:2021 年 7 月 5 日至 7 月 13 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实名书面申诉(限工作日)。

联系人:赵老师,电话:027-67883104

 

开放日成绩及考核结果附件下载: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