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2021年第七届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入选名单

发布时间:Jun 28, 2021点击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

2021年第七届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入选名单


一、工程学院2021年第七届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名单见附件1

二、活动须知

1、入选活动学生务必在6月29日下午16点前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系统(研招校园开放日报名系统http://epo.cug.edu.cn/Open/ZsTkssXly/Signin.aspx回复“是否参营”

参营的外校学生同时通过电子邮箱回复以下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是否住宿,入住时间,退宿时间)。

2、报到和资格审查

1)参营学生提前下载打印填写“附件2《2021年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健康承诺书》和附件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优秀大学生校园开放日安全责任承诺书》”,资格审查时交给工作人员。

2)报到时间和地点

外校学生2021年7月2日先自行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迎宾楼办理入住,入住后再到学院完成报到。

时间2021年7月2日上午10:30-16:00

地点:工程学院315室

3)资格审查

参营学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成绩单、证明材料、“纸质申请材料(详细装订顺序见《方案》)”、附件2《2021年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健康承诺书》和附件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优秀大学生校园开放日安全责任承诺书》”。

活动报到当日提交所有纸质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学院将对其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原件当场返回,成绩单和排名证明必须是原件)。所提交的材料必须与系统填报内容保持一致

(除提交到学院的申请表和证明材料,学生可自行准备“申请材料”提交给面试评委。)

 

三、活动安排(具体活动安排,签到时请关注相关通知

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7月2日上午10:30-16:00;

报到和资格审查

工程学院315室

7月3日上午10:00开始

政策宣讲、学院介绍、学术报告等

工程学院会议室418室

7月3日下午14:30-16:30

复试-专业笔试(笔试科目详见《方案》)

教一楼3楼

7月4日上午8:30开始

复试-面试

教一楼2、3楼

7月4日下午

参观地大博物馆

校园参观

地大博物馆

西区 东区

 


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8日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