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Oct 15, 2018点击量:

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正式启动。(下附学校文件通知)


时间节点:

1、10月15日前,全校通识教育必修课、公共基础课程分层教学方案完成修订并交至教务处,牵涉导工程学院的就是力学课程的分层教学方案。
2、10月15日---12月30日,各专业形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提交学院。
3、1月--2月,学院组织教学委员会委员讨论、审核方案,提出修改意见。共同协商后形成新的培养方案。
4、3月1日前完成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3月1日交教务处。
5、3月--4月,学校将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
6、4月--5月底,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订方案,确定教学计划,报学校。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