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土木工程与力学系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Oct 5, 2022点击量:

(通讯员 林俊涛)2022929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力学系党支部在工程楼403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林俊涛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

支部党员为王晓梅同志过“政治生日”,王晓梅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1 王晓梅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林俊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接下来,林俊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林俊涛同志强调,支部党员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思想养分、凝聚精神力量、激发奋斗干劲,主动服务国家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在落实立德树人、推动科研创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要上再创佳绩、争做表率,为筑造高质量教育体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林俊涛同志带领大家开展党纪法规和廉政专题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与会党员同志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欧阳辉、庞于涛、王晓梅等党员同志先后发言,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刻把握当前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提高党纪法规观念和自律意识,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2 与会党员同志开展专题学习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