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Nov 30, 2021点击量:

(通讯员 张汉斌)2021年11月25日上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工程楼409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结对领航”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丹同志首先代表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对与会的结对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他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领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明确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接着,全体党员与学生代表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展开了积极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追溯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全会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必将有力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期间,杨丹同志转发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职工劳动纪律管理办法》和《教职工处分规定》等劳动纪律文件。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的具体内容,用党员的标准,带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劳动纪律。

今天是支部张成、陈琼、谭松成三位党员同志的入党生日。杨丹同志代表院总支向三位同志送上了生日贺卡,感谢他们对学院和实验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张成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三位同志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习最后阶段,全体与会同志观看了校园宿舍、图书馆、实验室等重要场所火灾消防纪录片,并一同前往校模拟烟雾逃生体验室和火灾消防模拟室实地演练了火灾消防、紧急避险。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实战经验。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