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Nov 2, 2021点击量:

(通讯员 徐方)2021年10月28日下午,地下空间工程系党支部在工程楼401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地工系党支部书记谭飞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郑飞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下来,与会党员同志一起集中学习了学校《“十四五”事业改革与发展总体规划》。“十四五”是学校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全面推进“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将以更高水平开放为牵引、以更深层次改革为驱动,提升办学要素汇聚能力,激发和释放办学活力,破解资源短缺与办学需求旺盛的基本矛盾,推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开展更高质量创新、提供更高质量服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建成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在学习过程中,与会党员同志开展了热烈地交流讨论,焦玉勇院长、罗学东副院长、周传波教授、吴立教授、陈建平教授等党员同志先后发言。焦玉勇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形式提出了新的建议与要求。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在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的同时,要时刻把学校事业发展的重任扛在肩上,增强忧患意识、展现责任担当。要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拥护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这一根本方向,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学习的实际行动中,更加紧密地联系群众,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担当有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编辑:王灿)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