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工程学院院直属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Oct 9, 2021点击量:

(通讯员:黄静)2021年9月30日,工程学院院直属党支部在工程楼312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美霞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由赵冬莉同志领誓,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李红丽同志领学了《党章》第九章“党组”、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和第十一章“党徽党旗”内容。

院直属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学习阶段,陈飞同志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解读和延伸学习。杨冠青同志讲党课,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并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 8 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引导支部同志赓续百年初心、弘扬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陈飞同志领学文件

杨冠青同志讲党课

支部开展了“纪法同行”集中学习,由陈婵同志领学党纪法规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10月1日修订更新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和重点学习。

最后,李红丽书记总结讲话,建议支部加强学习常态化制度建设,创立党建活动品牌,以党建促进工作实际,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要加强学院同事之间交流,主动和学校别的院系办公室同行进行工作交流,寻求校外学习交流机会,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和工作水平。

文字编辑:王灿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