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土木工程与力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Oct 9, 2021点击量:

(通讯员:林俊涛)2021年9月30日,土木工程与力学系党支部在工程楼40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9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土木工程与力学系党支部书记林俊涛同志主持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图1 全体与会党员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

图2 全体与会党员为王晓梅、涂福彬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

党员集中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激发了广大教师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的信条,胸怀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为国家培养新时代英才而努力工作。

随后,林俊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的事迹以及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李桓英同志的医者仁心让支部党员深受教育,大家也就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热烈讨论,引以为戒。林俊涛同志强调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四个一”要求,支部同志要一起认真落实,接受党史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同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党史教育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

纪检委员何卫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该条例指导思想、原则和适用范围以及违纪处分等相关内容,同志们一起加深了对该条例的认识。

 

3 何卫同志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最后,支部副书记张怡悦同志介绍了我系困难学生的情况,我系党支部组织了捐款,各党员同志积极响应,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编辑:王灿)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