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May 18, 2022点击量:

(通讯员 张汉斌 杨丹)4月28日,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如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杨丹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杨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站在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结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清廉地大”建设实施方案》,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

随后,实验中心副主任谢帮华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针对危险化学品这一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内容,结合学院实验中心安全工作,做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主题报告。他要求中心党员同志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牢牢守住实验安全底线,切实维护实验安全运行。

之后,本月过“政治生日”的陈劲、曹颖两位党员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实验室工作发表了看法。曹颖同志着重强调了高校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并结合所管理实验室遇到的安全隐患和管理问题与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探讨。实验中心主任陈劲同志对学院安全检查中各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和工作要求布置,党员同志应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保障全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杨丹同志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学习工作安排,布置了自学理论学习内容,结合自主学习、创新学习等多种学习方式,深入推进支部理论学习常态化建设,增强党员思想武装力量,提高支部工作战斗力!

(文字编辑:王灿)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