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工程学院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Dec 3, 2020点击量:

(通讯员 黄静)2020年11月26日下午2点30分,工程学院院直属党支部在工程学院312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美霞同志主持,在汉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有4名党员因公务出差请假。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1、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缴纳11月份党费;2、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3、集中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活动开始,陈婵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

图1 院直属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观看了视频材料“不确定的世界,中国的确定性从何而来”。支部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张美霞主任激励大家要结合实际工作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2-3 院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最后,张美霞书记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全体党员缴纳了本月党费。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