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Nov 5, 2020点击量:

20201030日上午9点,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工程楼409会议室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丹同志主持。除一名同志因公务出差请假外,其他12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1、王亮清副院长为实验中心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颁奖并发表讲话;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3、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4、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5、党支部政治功能诊断;6、缴纳党费。

第一项:王亮清副院长为实验中心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颁奖并发表讲话。

图1 王亮清副院长颁奖并发表讲话

第二项:杨丹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自行观看《为了和平》系列视频,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张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我校抗美援朝老战士、离退休教师王惠村同志革命经历,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第三项:杨丹书记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对涉及高校、学院和实验中心支部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要求大家从实际行动出发,坚持立德树人,围绕五项重点任务,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第四项: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第五项:实验中心支部对照学校文件要求进行了政治功能诊断。杨丹书记梳理支部委员讨论整理的党支部政治功能问题,与会党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要与学生开展常规的互动活动和在实验过程中开展爱国时政交流等意见。

最后,党员缴纳了10月份的党费。

 

 

实验中心党支部

2020.10.30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