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2021学年工程学院“054072班校友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Nov 29, 2021点击量:

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

根据《054072班校友奖学金管理办法》,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054072班校友奖学金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及标准

奖励对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地质工程(岩土钻掘方向)专业的全日制三、四年学生

(二)奖励名额、标准:一年一评,奖励标准为2000元/人,每年评选5人。

(三)基本评选条件如下: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为人正派,诚实守信。在校学习期间无任何违纪违法行为,未受过任何通报批评和纪律处分。

2.此奖学金申请人应为地质工程(岩土钻掘方向)三、四年级全日制本科生并立志从事勘察设计、基础施工、地质灾害、工程测绘等行业工作。

3.分别以二、三年级学习成绩及品行进行考评:二年级结束后,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必修课每门70分以上,辅修课通过;三年级结束后,全国大学生英语级成绩425分以上者优先,必修课每门70分以上,辅课通过。

4.积极参加与勘察设计、基础施工、地质灾害、工程测绘相关工作的实习。

5.申请人在054072班校友单位或企业实习,表现良好并获得054072班校友推荐,可优先考虑。

6.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 奖学金评审程序

1.学生申请。根据自愿原则,学生于121下午两点前登录学校新版信息门户-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奖助学金提交申请,打印《054072班校友奖学金学生申请表》交到工程楼301办公室。申请理由不得少于200字。

2.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汇总申请学生名单报送“工程学院054072班校友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须经过由5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成员面试。面试可通过“线上”或“线下”等形式进行。

3.“工程学院054072班校友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主要考察申请人的思想品德、学习情况和专业理解。根据面试情况进行表决,确定奖励名单,并上报工程学院。

4.工程学院针对工程学院054072班校友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上报名单进行公示,并上报学校。

三、 其他

054072班将获得此奖学金奖励的同学纳入班级培养计划,助力其成长成才,就业指导。主要培养计划如下:

1.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为每一名获奖同学在054072班校友中选聘1人担任该同学的校友导师,协助提供实习实践平台和机会。

2.054072班全体校友对获奖同学提供就业指导,优先推荐获奖同学进入校友所在的工作单位工作。

3.“工程学院054072班校友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建立获奖同学通讯卡,建立长期指导和合作机制。



工程学院      

20211129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