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安徽建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May 25, 2023点击量:

(通讯员 张美霞 王灿 冯焱 519日,我院与安徽建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设投资集团副书记干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莘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力哲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深圳研究院副院长王强党委书记李红丽党委书记院长焦玉勇副院长章广成双方相关参加合作座谈会签约仪式李红丽主持会议。

王力哲代表学校对公司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校基本情况,进一步汇聚双方优势资源,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推动双方共同发展。玉勇代表学院感谢集团对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集团在国家基础建设方面作出的重要成就表示敬意希望双方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互惠双赢。

陈莘历史沿革、科技研发发展规划方面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面对公司转型后对高校技术和人才的需求,希望下一步在新工艺、新技术和新材料的研发和毕业生引进等方面继续开展合作。

干戈提出要做好做实校企合作平台,为地大学子提供优质的企业实习基地,同时扩大科研合作,通过产学研用合作模式加快科研成果转化。

座谈结束后,陈莘和李红丽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共同为大学生实习、研究生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并参观实验室。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