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Mar 13, 2023点击量:

2023年3月2日下午,工程学院在教三楼109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2022年度学院工作并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丽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焦玉勇作学院工作报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情况和亮点成果,他重点向全院教职员工介绍了2022年学院科研项目取得的突出成果,全年合同经费增涨了72.6%,到涨经费增涨了26.7%,全院形成了浓厚的科学研究氛围。他强调,全院要继续凝聚合力、齐心协力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努力续写学院新的辉煌。

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丽通报了2022年校党委巡察“回头看”工程学院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工程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情况。

接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个人的述职述廉。

最后,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按照学校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字编辑 王灿)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