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Mar 7, 2023点击量:

(通讯员曹颖 蔡记华)2023年3月2日下午,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南望山校区西区教三楼109会议室顺利召开。工程学院书记李红丽、院长焦玉勇及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由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晓东主持。

高晓东同志向参会人员报告了到会情况,满足开会人数要求,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丽同志致开幕词。副院长王亮清同志宣读《关于同意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批复》。会议发布了关于征集工程学院五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院长焦玉勇同志做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宝贵经验,认真剖析了学院发展过程中仍然存在的不足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焦院长指出,2023年是“十四五”改革发展第三年,也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重大机遇,也迎来严峻挑战,学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为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把工程学院建设成为地质工程与人居安全领域特色鲜明、享誉国际的一流研究型学院而接续奋斗!

学院分工会主席蔡记华汇报了过去一年院工会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2022年工程分会团结一致,积极向上,服务为本,脚踏实地,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的工作中,工程分会全体同志将会继续努力工作,开动脑筋,拓展思路,在校工会、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服务学院发展大计,切实加强工会组织的作风建设、能力建设、组织建设,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群众组织,积极推动工程学院工会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工程学院副院长倪晓阳同志做学院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与会人员针对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诸多宝贵建议。

本次会议以全体与会人员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工程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工会委员补选名单》等相关文件内容。

 

 文字编辑、摄影:王灿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