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携中南建筑设计院专家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Oct 17, 2022点击量:

    (通讯员 陈婵)1014日,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在中南建筑设计院专家的陪同下,来工程学院座谈交流。院长焦玉勇主持座谈交流会,学校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建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红丽、副书记高晓东、副院长倪晓阳、唐朝晖教授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焦玉勇对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同志和中南建筑设计院专家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中南建筑设计院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补齐土木工程专业短板,为本科生创造更多工程实践条件,助力新工科建设。

中南建筑设计院副总经理刘常明介绍了中南院的基本情况,通过视频展示了近年承揽的重要项目。副总建筑师邱文航等专家还对中南院的发展成就和在行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进行了介绍。中南建筑院副总工程师郑小庆、技术质量部部长刘炳清参与了交流。

张柏青副主席表示,在地大迎来70周年校庆之际,作为校友,希望能为母校和行业龙头企业牵线搭桥,创建有特色的本科生培养模式。建议学院邀请设计院的专家开设系列讲座,传授实践经验,并组织学生到设计院参加工程设计,使理论和实践融会贯通。

周建伟表示,感谢张柏青副主席对母校的支持,通过与中南建筑设计院的合作,可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积累实践经验,弥补学校教师在工程实践经验方面的不足。本科生院将争取在政策和资金方面提供支持,促进校企合作更加深入。

李红丽对张柏青副主席和中南建筑设计院专家组一行表示感谢,学院一定不负校友嘱托,传承工程文化,推进产教融合,培养更具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新时代工程人才。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