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2020年第六届研招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具体安排

发布时间:Jul 9, 2020点击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

2020年第六届研招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具体安排


1、79日上午10:00-11:30,通过“中国在线教育直播”。

直播电脑端观看地址:https://console.nuoyun.tv/Watch/64242直播手机微信扫码观看:

2复试安排在79日下午——710日全天,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3、复试分会场、面试时间段、考生对应的候考QQ群号、今天下午的腾讯会议号见附件。

4、注意事项

(1)复试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请考生提前做好软硬件准备,复试过程中手机设置为免打扰模式

(2)考生在今天中午前加入自己对应的“考生候考QQ群号”。

(3)由各会场在考生候考QQ群内告知考生7月10日的腾讯会议号,按照附件通知面试顺序(复试名单顺序)进行复试。

(4)只有前一个考生完成复试,退出会议,另一个考生才能加入会议开始复试。

(5)若考生有特殊情况,需变动复试顺序,考生在各会场的考生候考QQ群内与会场评委秘书老师沟通。




工程学院  

202079


附件下载处: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