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实验室安全检查与巡查通知

发布时间:Jan 9, 2019点击量:

      各位老师,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 2019年1月2日文)和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巡检通知( 2019年1月8日文)的要求,近日学校将对各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学院也将在每月5号、15号、25号(节假日顺延)进行实验室安全巡查。假期将近,请全院师生务必做好所在实验室的安全自查,坚持“安全无小事”,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把实验室安全放在首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安全、顺利地完成本学期的工作。
      特此通知
      预祝大家寒假、春节快乐!



工程学院  
2019年1月9日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