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游云武专家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仪式在江汉油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

发布时间:Sep 1, 2020点击量:

  

8月29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聘请游云武首席专家为客座教授的仪式在江汉油田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江汉油田工程有限公司游云武首席专家、工程学院副院长窦斌教授及双方相关人员出席仪式。仪式由窦斌副院长主持。

授聘仪式上,窦斌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特别说明了受疫情及多重因素的影响故而将本次授聘仪式地点选在江汉油田工程有限公司。

游云武现任江汉石油首席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钻井工程及高温高压高含硫酸性气田、非常规页岩气等陆相、海相油气田勘探开发技术等方面的科研及生产工作。主要业绩:先后主持和参与30余项省部级科研项目的研究,其中,担任中石化科研项目《重点石化生产工程安全理论与评价系统开发》、《全自动多功能管杆动力卡瓦系列的研制及工业化应用》项目负责人;主持的《加强“四大体系”建设,提升“三基”管理水平》、《实施“1+4”项目管理模式,打造页岩气示范石油工程》、《构建隐性成本管控体系,提升企业精细管理水平》、《隐性成本管控体系的构建与实施》、《钻井单井“拉链式”成本管控模式的构建与应用》等科研项目获得省部级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主持的《页岩气井工厂钻井工程配套技术研究》、《页岩气开发钻井关键流体技术》、《页岩气水平井轨迹控制与管柱下入技术研究及应用》、《涪陵地区复杂地层漏失机理及高效防漏堵漏材料研发》等科研项目获得石油工程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主持的《焦页2-5HF井3000m长水平段钻完井技术》、《页岩气复杂井异常出水地层固井技术》等科研项目获得石油工程公司技术革新一等奖和二等奖;2018年8月荣获“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发表文章、专利数15篇。

窦斌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及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高度评价了游首席师德人品、专业能力及十几年来对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游云武首席接受邀请表示感谢。聘请游云武首席为客座教授将对我校钻探工程及油气田勘探开发技术等方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客座教授与我校加强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江汉油田工程有限公司游云武首席专家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对自己的肯定表示深感荣幸,并就公司的业务发展及个人目前负责的生产科研任务进行具体介绍。

授聘仪式上,窦斌副院长为客座教授游云武首席颁发聘书,游云武教授表示,将积极履行客座教授职责,努力打造起新的平台,创造更多的交流和合作机会,为校企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与嘉宾合影留念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