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Jan 16, 2020点击量:

      1月14日下午,我院在工程楼315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院领导,三级单位主任、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

     陈飞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寒假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假期工作,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充分保障寒假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确保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做好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防火、防盗工作,做好留校学生假期安全工作;要倡导厉行节约、文明过节,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有关要求,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假期。

     焦玉勇指出,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认真梳理总结2019年的工作,及早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提出下学期或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思路。要做好2020年国家基金等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讨论、修改、完善申报书,确保高质量完成国家基金等项目的申报任务。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