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前往墨尔本莫纳什大学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Jan 14, 2020点击量:

(通讯员:王焱)113日,我院谭飞、黄满、王焱三位老师,带领我院11名学生前往墨尔本莫纳什大学参观交流。上午,师生一行抵达莫纳什大学,首先前往隧道与地下空间工程实验室进行交流学习。实验室鞠明和博士详细介绍了实验团队成员、主要科研成果等内容、并带领学生参观了单向霍普金森杆等实验设备。

        随后,师生与国际知名地下工程专家赵坚教授进行深入交流,赵坚教授欢迎工程学院的同学参观学习并邀请有志学子加入团队进行科研学习。

     

        下午,师生一行在莫纳什大学土木工程系白宇教授的带领下参观结构工程实验室。白教授对智能建造设备、材料疲劳试验机等世界一流的实验设备进行讲解介绍,进一步开阔学生的眼界。

        研究生马邦闯表示莫纳什大学的先进的科研管理流程、知名教授顶尖的科研造诣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返校后要继续加强科研学习,保持与莫纳什大学优秀学生的交流探讨。

         师生一行还将于15-17日参加国际地下工程技术会议,谭飞老师及研究生汪君将在大会上进行学术汇报。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