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包头城建集团来校交流为创新奖学奖教金再添10万

发布时间:Jan 9, 2020点击量:

 

(通讯员卓越 摄影王灿)1月7日,工程学院在工程楼315会议室召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包头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交流暨包头城建创新奖学奖教金捐赠仪式”,包头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进行第四次捐赠。包头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江一行5人、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管理处、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飞致辞,欢迎包头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从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高度评价包头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期待在今后的长期合作中取得新的研究突破。

包头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江介绍了包头城建的发展策略,产学研交流的可行性,以及公司与工程学院在非开挖、地基承载领域的重要合作成果。

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副书记文新汇报此前包头城建奖学奖教金执行情况。该奖项自2016年11月设立,以先立项后认定的方式予以奖励,目前共有10个学生创新团队和13位教师获奖,发放奖金13万。

         

刘江、吕占峰、陈飞签署三方捐赠协议书。根据协议,包头城建集团再次捐赠10万元设立包头城建奖学奖教金。此前,该集团已捐赠30万元设立该奖学奖教金。吕占峰副处长接受捐赠支票;并向包头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前景、固废再利用填充管道技术、污水厂地下管网建设和改造等问题展开自由交流。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