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Apr 9, 2019点击量:

2019年4月3日下午,学院由党委书记陈飞带队,实验中心主任陈劲,学院专职安全巡查员以及各系副主任参加,对学院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在查看实验室时强调所有进入实验室的师生必须认真学习实验室的规章制度、保持实验室环境整洁、维护好实验仪器设备,确保实验室安全。

学院检查组实验室仪器设备摆放不规范、打扫不干净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和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汇合后,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现场检查了工程学院实验室安全巡查记录情况,了解了我院聘请专职实验室安全巡查员的具体做法,对我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院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定期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和实验室财产安全。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