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与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Apr 8, 2019点击量:

     (通讯员胡燕)4月3日,我校与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工程楼315会议室签署联合共建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副总经理江永建、国际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宁国立、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陈国友、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付仁峰一行,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飞、工程学院院长焦玉勇、副院长倪晓阳等参加了签约仪式。陈飞主持签约仪式。

      唐辉明对双方签署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历来重视与行业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加快产学研一体化进程,逐步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他希望,双方今后要务实合作,开拓创新,推动校企深度融合。

      焦玉勇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有关情况,期待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

  江永建作为校友表达了感恩母校、感恩老师之情,感谢学校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他介绍了公司核心业务和典型工程项目实例,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不断加深交流,合作共赢。

  唐辉明、江永建在产学研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在就业招聘、人才培养、课题研发、成果推广、奖项申报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与会人员就合作方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工程楼418学术报告厅作大三专场实习宣讲,1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5年,是全国大型综合性勘察设计单位。现有员工700余人,其中中高级工程师300余人。公司累计完成各类项目3万余项,先后有23项工程荣获国家优秀工程金银铜奖、300余项工程荣获省部级优秀勘察工程奖。历年荣获全国勘察设计优秀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AAA级信誉企业及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单位等称号,2015、2016年在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岩土工程治理业务合同额排序中蝉联第一。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