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科学技术发展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Apr 2, 2019点击量:

4月1日上午八点,校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胡圣虹、副院长吴春明和先进技术研究院办公室殷茵主任一行三人到我院开展调研,对于学校的科技奖励政策等事宜,听取我院的意见和建议。工程学院院长焦玉勇、副院长王亮清、安全工程系梅甫定教授以及卢春华、李雪平、章广成三位系主任出席了会议。

焦玉勇院长首先对胡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焦院长简要介绍了工程学院近几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学院成果产出、发明专利等方面的良好发展态势。他感谢科发院在《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的修订工作中充分考虑了基层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能促进双方在科研工作中的衔接,为学院和学校的科学技术发展起积极推动作用。

科发院吴春明副院长首先肯定了工程学院近些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重大奖项获奖和申报方面的可喜成绩,然后重点强调了申报各类国家级以及省部级奖项的重要性,通过加强宣传和对申报过程的奖励,鼓励广大教师继续积极申报基金项目和各级奖项。

我院分管科研工作的王亮清副院长针对学院科技发展,从获奖、专利、规程规范、横向项目与社会服务方面提出了管理和推动科研工作的建议。梅甫定教授、章广成主任、李雪平主任和卢春华主任也分别就《实施方案》的制定和实施间隔时限、团标工作的政策支持、科研团队的建设和科技报奖工作的程序培训等方面建言献策。焦玉勇院长希望学校能给予科研团队足够职权,有利于调动教师参加国家重大工程项目的积极性。

胡圣虹副院长高度评价了工程学院在科研获奖、专利申报、项目争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今后在科研工作方面为“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