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工程学院分论坛落幕

发布时间:Mar 29, 2019点击量:

2019年3月25日下午14点30分,第三届“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工程学院分论坛在工程楼315会议室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陈飞、院长焦玉勇、副院长罗学东、副院长窦斌、副院长倪晓阳、院党委副书记江广长、院长助理李长冬及两位国际青年学者马晓冬、黎伟参加座谈会。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陈飞对与会人员做介绍,并代表学院诚挚欢迎两位青年学者的到来。

院长焦玉勇从学院发展概况、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特色和优势,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制定实施的一系列人才引进政策及学院在这方面所做的努力,并诚挚欢迎青年才俊加入地大加入工程学院,共谱新华章。

两位青年学者也分别就自己各自的学习经历及研究方向做了介绍。座谈会交流环节,两位青年学者就学院人才引进、科研条件、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咨询,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实验中心。

 

青年学者马晓冬在315会议室作报告

 

青年学者黎伟在315会议室作报告

3月26日上午9点,在315会议室马晓冬、黎伟两位青年学者分别做了题目为《地应力在时空上的变化和黏性应力松弛:以美国Woodford页岩为例》、《尾矿材料力学特性试验研究》的学术报告,学院领导与部分师生参加了论坛。报告会由副院长王亮清主持。

报告会过程中,现场师生与青年学者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现场反响热烈。

当天下午,两位学者分别至工程地质与岩土工程系、地下空间工程系深入交流并参加试讲等活动。

本次论坛得到了学校及有关部门的高度关心和支持,在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并顺利落幕。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