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GCTS RTX-1000多场耦合三轴仪成功验收

发布时间:Mar 11, 2019点击量:

2019年3月8日上午10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相关专家对工程学院购置的GCTS RTX-1000多场耦合仪在工程楼312进行了验收并顺利通过。出席本次验收会议的评审专家有陶继东处长、王春阳副处长,技术专家有陈飞书记、窦斌教授、李长冬教授、章广成教授和李云安教授以及仪器供应方北京双杰特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郑红辉经理。

本次验收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首先王春阳副处长介绍相关专家、职能部门负责人;然后仪器购置老师崔德山以PPT汇报的形式,用接近30分钟的时间介绍设备论证、安装、调试、试运行及使用等情况,得到了在场专家的一致认可;其次设备验收专家组成员查阅验收材料,并就设备相关问题现场质询;最终专家组讨论,形成验收意见;并在最终的验收意见中签字。

最后专家组成员亲自到GCTS RTX-1000多场耦合仪实验室工程楼109参观指导工作。在场的专家组成员给予了本次工作高度的评价。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