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程学院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总结

发布时间:Mar 5, 2019点击量: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2019年2月26日下午,由党委书记陈飞带队的实验室安全巡查小组对全院实验室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组所到实验室,重点检查各实验室执行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实验仪器设备及各种化学药品试剂安全使用和记录情况。提醒师生加强安全意识,对在实验室开展科研实验工作的研究生现场提问,了解他们对实验室安全规范操作的熟悉和掌握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保证实验安全和自身的安全。

检查中,绝大部分实验室环境清洁整齐,仪器设备摆放规范有序,水电气使用规范。个别实验室存在实验材料堆放杂乱,实验药品使用、管理不规范。检查组要求该实验室立即整改,院里配合,以便营造出一个安全有序的实验环境。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