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Mar 1, 2019点击量:

2019年2月28日上午九点,在315会议室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在校院领导、院长助理、各系室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飞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陈飞同志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

随后,陈飞同志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三级单位尽快将文件精神及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师生,学院进一步完善安全稳定领导工作小组,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开展安全稳定隐患的排查,做到全覆盖,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院长焦玉勇同志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和学校领导就今年工作重点讲话精神,并就学院今年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将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贯穿入教学任务中,思考一流本科教学建设;加强学院安全稳定维稳工作,做好场所安全(实验室、办公室)、人身安全(重点关注学生人身安全)、工作作风安全(师德师风、财务、工作低级错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本科生培养方案的修订、专业认证和持续改进工作;科研方面,争取国家重大项目的参与与落实,实现科研经费的跨越式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培养为主引进为辅,提高师资竞争力等。

      最后,参会同志对学院今年工作提出了意见。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