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宣讲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May 3, 2018点击量:

2018年4月26日下午2:30,工程学院在工程楼4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党委书记陈飞学习宣讲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陈飞分别从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五年来取得成就、学校已提前完成“第一步”阶段性办学目标、进入到“第二步”发展战略阶段、学校进入新阶段主要矛盾、学校新阶段的奋斗目标、实现目标的路线图、实现目标的保障措施等八个方面,对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出了系统性的宣讲。

陈飞指出,学校党委提出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奋斗目标是:从现在起到2030年,立足中国特色和学校实际,艰苦奋斗12年,把学校建设成为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整体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行列,为建校一百周年时实现地大梦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陈飞指出,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工程学院“双一流”建设已经启动,全院教职工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放在首要位置,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任务上来,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综合改革、追求学术卓越,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陈飞要求各教工党支部此次会议结束后,组织本单位全体教师继续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开展讨论,找出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思路,以实际行动落实到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圆满地完成学院“十三五”建设规划和“双一流”建设。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