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工程学院分论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Mar 29, 2018点击量:

       3月26日下午,工程学院在工程楼312会议室召开了关于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工程学院分论坛”座谈会。5位来自世界知名学府和研究机构的青年学者抵达了工程学院分会场,工程学院院长焦玉勇、院党委书记陈飞、副院长王亮清、罗学东、倪晓阳及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陈飞代表工程学院欢迎各位学者的到来。院长焦玉勇从学院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国际合作、人才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优势,并诚挚欢迎胸怀远大梦想的青年才俊加入工程学院,实现个人的人生理想。

                                             

3月27日上午,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地大论坛工程学院分论坛”学术交流会在工程楼418学术报告厅举行,5名青年学者分别为我院师生介绍了他们近些年学术研究成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飞主持。

 

             图1 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后贺仲金                 图2 美国田纳西大学博士后宋卫民

图3 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客座研究员姜健

 

                       图4 德国埃尔朗根-纽伦堡大学博士巫荣海        图5 鲁塞尔自由大学博士后王冀鹏

参加本次学术论坛的青年学者及师生对论坛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论坛结束后,陈飞与中心主任带领5位年轻学者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下午青年学者们分别在201、401会议室进行了试讲并与研究领域相关的系进行了深入座谈。

在学校及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顺利落幕。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