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程学院召开中央修购项目仪器设备采购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Mar 23, 2018点击量:

(通讯员谢帮华)3月19日下午,工程学院在水工楼召开了地质工程类专业实验室中央修购项目采购工作布置会。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李鹏翔、副主任明厚利、货物采购科科长郭倩,工程学院副院长窦斌、各系分管实验工作副主任和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实验中心主任陈劲主持会议。

李鹏翔为全体参会人员解读了国家部委、学校关于科研仪器设备采购政策、采购方式、开展采购时注意事项等方面文件。与会同志们认真学习,就采购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进行咨询。

陈劲强调,实验中心将积极配合各系室实施中央修购计划,以及安全工程专业认证、军事地质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完善管理规章制度,加强管理,确保中心工作安全、有效、有序地进行。

窦斌强调,我院今年中央修购项目采购经费多、仪器设备台套数多、时间紧,希望大家严格按照教育部、财政部和学校有关科研仪器设备采购有关的法律法规和规范,在实施设备采购时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在满足所在系室老师提出的相关参数条件下,对需要采购的仪器设备多做调研和分析,提交切合实际的仪器设备技术指标和参数。并对实验中心今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