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湘西自治州紫源工程勘察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Mar 23, 2018点击量:

3月16日上午,在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二四五队隆重举行了我院与湘西自治州紫源工程勘察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共建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飞,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二四五队队长、湘西自治州紫源工程勘察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超和双方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陈飞指出,通过深入了解湘西自治州紫源工程勘察有限公司扎根湘西数十年、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的发展历程,今后学院将与湘西自治州紫源工程勘察有限公司在地质灾害、岩土工程、城市地质、地下空间、岩土钻掘和安全工程等领深入开展合作,校企双方合作前景广阔,院方对未来校企合作充满信心。
      王超表示,湘西自治州紫源工程勘察有限公司长期扎根湘西,一直从事工程地质勘察、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期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能够成为该公司发展壮大的助推器,在科技攻关、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与能力,更好的为湘西自治州经济发展服务。双方能依此为契机,互助互补,合作共赢,不断加深交流。

     陈飞、王超分别代表学院与企业签订了联合共建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书。

双方代表及与会嘉宾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从战略合作的高度,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以共建产学研基地为契机,努力搭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校企合作平台,深度开展科研合作、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等合作。

湘西自治州紫源工程勘察有限公司是隶属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二四五的专业化甲级勘察单位,1985年,湖南省地质勘查局二四五队以工程地质组为基础组建了“湖南有色工程勘察公司第五工程处”;1990年工程处更名为“湖南有色地质勘查局湘西勘察处,资质等级为工程勘察丙级资质;2002年更名为“湘西自治州紫源工程勘察有限公司”,资质等级为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乙级资质;2007年资质增项冶金矿山工程设计乙级资质;2010年岩土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资质等级升为专业类甲级。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