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签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Mar 16, 2018点击量:

 

(通讯员 胡燕)3月13日,我校与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迎宾楼3号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正功、总经理张谨一行,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处长徐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飞、院长焦玉勇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唐辉明对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今后双方要加强沟通,务实合作,开拓创新,推动校企深度融合。

冯正功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互动互补、合作共赢,不断加深交流。

唐辉明、冯正功在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校外实习基地,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同时实现资源共享,在就业招聘、课题研发、成果推广、学术交流、技术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与会人员就合作方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达成高度一致的合作意向。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5年创立,从建立之日起,公司完成了“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几乎所有类型的“第一座建筑”,是“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的首批建设者,全过程亲历者、见证者和实践者。2014年12月31日该公司于上交所上市,成为国内建筑设计领域第一家IPO上市公司,被评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建筑设计机构,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优型企业,曾荣获江苏省勘察设计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诚信单位等多项荣誉。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