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邹俊鹏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Nov 20, 2017点击量:

       日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62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我院安全工程系博士后邹俊鹏申报的“煤层气开采水力压裂裂缝扩展机理研究”课题通过评审与公示,准予资助。

       邹俊鹏博士于2017年6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进入我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导师为焦玉勇、姚爱国教授。目前的研究方向是非常规天然气赋存特性、储层水力压裂数值仿真研究、储气量和产气量评估,同时也参与了隧道、高边坡、地下工程结构稳定性分析项目的计算和研究。目前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文章2篇,EI文章2篇,尚有3篇SCI文章于审稿过程中。


版权信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学院